English
黎林总领事出席南古岛菲华商会成立44周年庆典暨理事换届典礼
2023-03-01 16:18

2023226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邀赴桑托斯将军市出席南古岛菲华商会成立44周年庆典暨新任理事就职典礼并做主旨发言。菲华商联总会执行副理事长黄美丽、南古岛菲华商会新任理事长吴谊炯和总会及分会代表,桑托斯将军市副市长罗莎丽塔·努内格和部分政府官员及地方军警代表等出席了典礼。

黎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南古岛菲华商会新一届理事职员就任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菲华商联总会和南古岛菲华商会自成立以来在促进菲律宾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菲经贸及人文交流和双边关系持续稳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中菲是有着长期友好关系的近邻,过去6年双方友好合作互利共赢,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也为地区乃至世界和平作出了贡献。一个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和平稳定的周边环境,中菲是搬不走的邻居,携手合作是双方共赢的大方向。他表示,2023年是中国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必将为包括菲律宾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商会新一届理事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优势,紧密结合中菲双方已确立的农业、基建、能源、人文四大重点领域,积极推进中菲合作各领域融合发展,为深化两国友好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菲华商联总会执行副理事长黄美丽、南古岛菲华商会新任理事长吴谊炯等在致辞中表示,菲华商联总会和南古岛菲华商会将继续积极参与菲经济社会建设,关注和支持中国的现代化建设,继续同驻达沃总领馆密切配合,促进两国交流沟通和务实合作,为两国民间友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