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出席达沃市政府2023年春节庆祝活动
2023-01-27 14:39

2023年1月21日,时值农历除夕,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邀出席达沃市政府举办的2023年春节庆祝活动,并作主题讲话。达沃市长塞巴斯蒂安·杜特尔特发表书面致辞,副市长梅尔乔·奎泰恩及市议员代表、市政府各级官员、达沃市华人区发展委员会委员、华侨华人代表、华校代表等数百人参加。

黎林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即将过去的虎年见证了中菲两国友谊不断深入发展,中国驻达沃总领馆着力推进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菲律宾“大建特建”“好建多建”计划深度融合,促进中国与棉兰老地区的各项友好合作。感谢达沃市政府和人民为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创造的良好环境,期待同达沃市政府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菲好邻居、好亲戚、好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预祝大家兔年吉祥如意。

达沃市长塞巴斯蒂安·杜特尔特在致辞中向总领馆和达沃华商群体表示新春祝贺,回顾了双方合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经过,对此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推动达沃市可持续发展。

达沃市政府已形成每年除夕举办春节庆祝活动的传统,今年该活动由市政府旅游办公室和达沃市华人区发展委员会联合承办。活动期间,播放了晋江、重庆、南宁等达沃市友好城市发来的祝福视频、节目,本地华校学生表演了舞龙舞狮、中文歌曲、中国传统风格舞蹈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其乐融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