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菲律宾前总统杜特尔特等棉兰老各界人士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2022-12-08 17:45

江泽民同志逝世后,菲律宾前总统杜特尔特等棉兰老地区各界人士纷纷到中国驻达沃总领馆进行吊唁。驻达沃总领事黎林陪同吊唁。

12月3日,菲律宾前总统杜特尔特来到总领馆悼念江泽民同志。杜特尔特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默哀,在吊唁簿上写下悼词,表示向江泽民主席致敬,向中国人民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黎林总领事介绍了江泽民同志光荣伟大的一生,表示江泽民同志任内高度重视中菲关系,为深化双方合作做出巨大贡献。我们将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同菲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12月2日至6日,菲律宾副总统达沃市办公室、菲律宾外交部驻棉兰老办公室、菲律宾棉兰老发展署等部门负责人及多位外国驻达沃总领事、名誉领事,棉兰老地区省市长、华社代表纷纷来总领馆吊唁,表达哀思,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为中国发展建设、中菲关系发展及世界和平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