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邀出席菲律宾副总统办公室周年庆祝活动
2022-11-20 23:55

2022年11月15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菲律宾副总统莎拉•杜特尔特邀请赴马尼拉参加菲副总统办公室成立87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黎林总领事感谢莎拉副总统的邀请,向副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通报了总领馆近期有关工作,包括10月底热带风暴尼格过境后联合华社及时向棉兰老灾区送去急需物资等

莎拉副总统欢迎黎林总领事作为唯一特邀嘉宾参加副总统办公室本次活动,感谢总领馆及时向灾区开展赈灾救助,表示这一举动再次证明菲中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莎拉副总统向黎林总领事介绍了其就任副总统以来采取的改革举措,包括设立救灾专办、在全国各地设立卫星办公室、计划建设永久副总统办公室场所等,感谢黎林总领事专程访问副总统办公室在棉兰老的三个卫星办公室及开展的合作,表示愿在教育、救灾、扶贫等领域同中国使领馆保持和加强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