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黎林总领事出席中资企业(菲律宾)协会达沃分会成立仪式
2022-10-28 14:45

2022年10月27日,黎林总领事出席中资企业(菲律宾)协会达沃分会成立大会,见证分会成立揭牌并讲话。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出席并致辞,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国良主持仪式,中资企业(菲律宾)协会代理会长胡新泉及会员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会。

黎总领事向中企协达沃分会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向前来达沃庆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中企协达沃分会的成立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一带一路”高水平合作。驻达沃总领馆将牢记使命责任,组织引导领区中资企业党员、中方人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高潮,结合工作实际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完成好本职各项任务。明天(10月28日)是驻达沃总领馆建馆4周年纪念日,总领馆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同志提出的建馆要求,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菲各领域合作、促进中国与东增区合作等方面不懈努力,同时让来总领馆办事的中资企业、华人华侨感受家一般温暖。总领馆将继续为领区中资企业提供周到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在棉兰老健康发展,并为中企协达沃分会各项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努力推动中菲务实合作走向新高度,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

黄大使在致辞中指出,在菲中资企业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中菲经贸合作的排头兵。当前,中菲两国政府高层互动为中菲务实合作注入强大动力,两国合作前景广阔,中资企业协会要发挥优势带领中资企业共同参与和推动中菲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要树立科学安全观,强化底线意识,为新时代中菲友谊作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