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邀出席菲当选副总统、达沃市及周边省市行政长官就职仪式
2022-06-29 16:44

近期,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邀分别出席菲当选副总统莎拉·杜特尔特及达沃市和周边省市行政长官、议员等就职仪式期间同当地政商各界人士广泛交流,建立工作关系,为下一步开展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6月19日,黎总领事应邀出席菲当选副总统莎拉·杜特尔特在达沃圣佩德罗广场举行的就职仪式。菲总统杜特尔特、当选总统小马科斯及夫人、前总统阿罗约、部分参众议员、多国驻菲使节等出席。

6月27日,黎总领事应邀出席达沃市当选市长塞巴斯蒂安·杜特尔特在达沃市议会厅举行的就职仪式。菲总统杜特尔特、当选总统莎拉·杜特尔特、部分参众议员、部分国家驻达沃总领事等出席。

6月23日,黎总领事应邀出席北达沃省副省长黄华强、塔贡市市长黄种伟及北达沃省国会议员、塔贡市市议员等在塔贡市政厅举行的就职仪式。

6月28日,黎总领事应邀出席南达沃省迪哥斯市市长约瑟夫·卡贾斯及该市市议员就职仪式。菲参议员德拉·黎萨、部分国家驻达沃总领事等出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