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会见第11区清真委员会副主席
2022-06-21 17:16

2022年6月20日,黎林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来访的第11区清真委员会副主席玛丽露。

黎林总领事指出,近年来,中菲不断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疫情期间,中菲在棉兰老地区务实合作逆风前行,一批中资优势农业项目落地,有力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复苏。棉兰老地区是菲律宾穆斯林的主要聚集地,也是菲参与中国-东盟东增区合作的主要载体,自然资源丰富,双方未来在清真产业领域合作空间广阔。驻达沃总领馆愿意加强同包括清真商会在内的政府及民间沟通合作,发挥博览会桥梁作用,搭建中菲企业B2B对接平台,促进双边在农业、旅游、通讯、基建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中菲合作尤其与菲南地区及东增区合作发展带来新动力

玛丽露副主席对总领馆参展第七届清真博览会表示感谢。她表示,总领馆的展品及视频让达沃民众对中国新疆各族人民的生产生活及中国的穆斯林文化有了认识,诚邀总领馆参加2023年博览会,并作为展会主宾国,进一步推动双边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