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约见棉兰老第11区移民局主任西缇·阿龙图女士
2021-07-30 10:50

    2021年7月29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前往棉兰老第11区移民局办公室约见该局主任西缇·阿龙图女士。

 

 

    黎总领事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与杜特尔特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菲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经贸合作稳步推进。面对疫情,双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抗疫合作并在合作中不断强化战略合作关系。随着中国在菲南部地区重大项目的稳步开展,越来越多的中方人员和企业来到棉兰老推动项目落地,因此总领馆希望包括移民局在内的菲律宾政府部门能为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撑。他建议移民局与总领馆强化联络协调机制,保持信息沟通,为两国必要的人员往来提供便利。他还就达沃及周边地区中国侨民和中资企业人员关注的主要问题与阿龙图女士坦诚、充分地交换了意见。

 

    阿龙图女士高度评价了自总领馆成立以来,中国与菲南地区的互利合作以及疫情以来中国给予菲律宾的无私帮助,表示欢迎更多中国人来第11区经商、投资,将一如既往地为在地中国公民提供一切必要便利和协助,保障他们的安全。

 

    驻达沃总领馆副总领事刘倩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