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会见哥打巴托市市长
2019-05-24 09:36

  2019年5月23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在总领馆会见来访的哥打巴托市市长弗朗西斯·辛西亚·吉阿尼-萨亚迪女士(Atty. Frances Cynthia Guiani-Sayadi)。

  黎总领事首先向萨亚迪再次成功当选哥打巴托市长表示祝贺,对市长在其任上将哥市打造成全菲“营商环境最佳城市”的不斐成绩表示钦佩。他向市长一行简要介绍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拼搏奋斗的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一心一意谋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着重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对中菲两国特别是棉兰老地区发展的重要意义,建议哥市充分发挥特色文化优势,与中国有关地方开展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萨亚迪市长对总领事的祝贺深表感谢,盛赞中国式发展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坚定支持杜特尔特总统的对华政策,期待菲中共建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在哥市早日落地。她介绍了哥打巴托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她担任市长后,采取切实措施,维护社会稳定、改善政府服务、加强对华合作、发展市场经济,使哥市社会经济发展实现跃升。她特别强调了中国投资对当地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总领馆继续予以支持。

  汤多坤副总领事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