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馆参加第七届菲律宾清真贸易和旅游博览会(PHTTE)
2022-05-31 12:55

    2022年5月26-29日,驻达沃总领馆应邀参加了在达沃市举办的第七届菲律宾清真贸易和旅游博览会(PHTTE)。展会期间,总领馆展台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商贸人士驻足咨询和交流互动,受到了棉兰老发展署等展会主办方的好评。



    总领馆展台紧扣本次清真贸易和旅游“疫情新常态,合作强韧性”这一主题,结合中国穆斯林文化历史悠久、清真特色产业发展特点,突出民族地区与棉兰老习俗相近、宗教相同、人文相通的天然联系,重点展示了新疆等我穆斯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民族服装、适销东南亚市场的穆斯林节日饰品、生活用品以及特色茶文化用品等。精选5个“瞰中国”短视频,通过展台循环播放和主办方大屏幕播放的形式,多角度展示新疆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成果。制作了展会挂图,推介进博会、广交会、服贸会、东盟博览会、投洽会、中阿博览会等重点国际展会平台,发挥桥梁作用,推动中菲经贸合作,尤其与菲南地区及东增区合作进一步发展。



    刘倩副总领事参加了博览会开幕式。领区内有关信息通信、工程建设及农业产业领域中资企业人员参加了首日的清真论坛和B2B对接活动。



    菲律宾清真贸易和旅游博览会(PHTTE)由棉兰老非政府组织环球伊斯兰基金会(UIF)承办,菲律宾贸工部、旅游部、农业部、棉兰老发展署、达沃市政府等部门支持主办。菲律宾航空等企业及日本、印度尼西亚驻达沃总领馆参加了本届展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