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馆赴攀华钢铁萨兰加尼项目工地开展安全巡查并慰问企业员工
2023-02-10 15:41

2023年2月3日,驻达沃总领馆副总领事刘倩率工作组赴攀华综合钢铁有限公司萨兰加尼项目工地开展安全巡查,看望慰问项目员工实地检查项目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管理层及项目所在地马西姆市警局和驻地部队38营主官座谈。工作组由驻菲律宾使领馆共同组成,总领馆领事靳军使馆经商处二秘白珣、赵一广参加了相关工作。

工作组代表黄溪连大使、黎林总领事向项目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强调驻菲使馆高度重视在菲中资企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安全作为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中菲经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项目希望攀华钢铁萨兰加尼项目部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认真总结安防经验,建立有效安防体系,特别要加强与菲方沟通,压实属地安保责任,努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项目人员、财产安全。工作组还向驻地主官转达了使馆对攀华项目安全的关切,希望双方携手进一步夯实安保力量,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改善当地安全环境,稳定中资企业对菲投资信心。

座谈会后,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项目工地和办公区、员工生活区,为项目员工送上新春慰问礼包和美好祝福。工作组重申驻外使领馆作为中国同胞海外家园和有力依靠的职能定位希望大家安全生产、健康生活,做构建中菲好邻居、好亲戚、好伙伴“三好关系”友好使者。项目员工意气风发,反响强烈,齐声感谢祖国的关心关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