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黎林总领事出席达沃市工商会年会
2023-02-08 16:45

202323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邀出席达沃市工商会年会暨第55届换届就职典礼。达沃市市长塞巴斯蒂安·杜特尔特,新西兰、印度、以色列等国驻菲律宾大使或代表,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驻达沃总领事及达沃工商会企业家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

会议期间,黎总领事与达沃市工商会新任主席崔亚、卸任主席玛露、塞巴斯蒂安市长等就推进中方同达沃市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黎总领事表示,新年伊始,马科斯总统成功访华,同习近平主席就深化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国政府年初公布了优化中外人员往来新规,将进一步便利中国和世界各国人员往来,促进中国同各国的互利合作。近期陆续将有数个中国经贸代表团到访达沃,希望双方要抓住机遇,继续全力促进中国同棉兰老地区的人员交往和务实合作。对方表示深受鼓舞,期待进一步深化同中方交流合作,促进达沃地区经济恢复及社会发展。

活动期间,工商会向黎总领事颁发了“合作伙伴表彰奖”和“商会主席特别奖”,以感谢黎林总领事及中国驻达沃总领馆在推动中方同达沃市开展经贸合作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