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馆举办脸书“粉丝”见面会
2023-02-02 14:41

2023131日,驻达沃总领馆举办脸书(Facebook)“粉丝”见面会,邀请十余位总领馆脸书主页积极互动“粉丝”座谈。这些“粉丝”来自各行各业,有达沃市政府部门人员、孔子学院代表、华侨华人、驻棉兰老中资企业代表、当地私企代表等。

总领事致辞表示,本月初,马科斯总统成功访华,同习近平主席就深化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棉兰老地区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中国和中菲关系的发展,双边多领域合作已经在棉兰老开花结果。驻达沃总领馆脸书主页建立三年半来,“粉丝”数量不断增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大家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也愿各位来宾多提宝贵意见,保持与总领馆互动。黎总领事祝大家兔年吉祥如意,并为“粉丝”们送上了春节礼物。

座谈期间,“粉丝”代表现场体验中国茶艺,纷纷感谢中方对菲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中菲关系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就总领馆脸书主页发布内容、总领馆工作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