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优化赴华乘客行前健康申报要求的通知
2022-12-28 09:30

根据国内最新发布的《关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的通知》,现就自菲律宾赴华人员健康申报有关要求调整如下:

自北京时间2023年1月8日起,赴华乘客须在行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乘客可赴华,将检测结果填入海关健康申明卡,无需向驻菲使馆申请健康码。结果为阳性的乘客请转阴后再赴华。

海关健康申明卡可通过小程序“海关旅客指尖服务”、https://htdecl.chinaport.gov.cn/htdeclweb/home/pages/healthDeclare/declare.html、“掌上海关”APP等方式填入。

中国驻达沃总领馆再次提醒大家,疫情尚未结束,请广大赴华乘客继续保持防护意识,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