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馆开展领区中资企业安全巡查工作
2022-10-14 21:08

近期,驻达沃总领馆副总领事刘倩带队赴领区中国华信邮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菲律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开展工作巡查。

刘副总领事对企业员工表示慰问,感谢企业与总领馆积极配合,为推动中菲务实合作所做的各项工作;同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安全风险点排查、安保机制建立及安保措施落实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实地考察企业办公及周边环境、安保设施和项目现场。在中国电信合作项目(Dito)数据中心现场观摩了由5家中资企业共同参与的消防演练。

刘副总领事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继续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敦促企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注重环境保护,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维护良好中资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