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汤多坤副总领事会见领区两位市长
2019-07-08 16:31

 

  受黎林总领事委派,汤多坤副总领事分别于7月1日在卡加延德奥罗市会见了莫雷诺市长,6日在苏里高市会见了马图加斯市长。

  汤多坤转达了黎林总领事对莫雷诺市长成功连任和马图加斯市长成功当选的热烈祝贺,并就两市与中国有关省市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汤着重介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英明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正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光明道路大步迈进,各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已使沿线各国受益。他强调,当前中菲关系正处于宝贵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两国元首都高度重视发展中菲战略合作关系。菲律宾及棉兰老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杜特尔特总统“大建特建”政策给菲带来巨大好处,也契合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理念。中菲各省市都应充分利用好这一重大机遇,携手努力,共谋发展。中国驻达沃总领馆将为此积极提供协助和便利。两位市长都表示完全赞同,并将积极推进和拓展与中国各有关省市的合作。

  汤还参加了苏里高第二次“国际龙舟节”,中国广州、深圳、东莞三个龙舟队参加。深圳队荣获22人组冠军,东莞队荣获10人组亚军。马图加斯市长对中国派队参赛、驻达沃总领馆副总领事一行出席活动深表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