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出席向达沃市学生捐赠爱心书包仪式
2022-05-06 20:40

2022年5月5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出席总领馆向达沃市学生捐赠爱心书包仪式,达沃市代理市长塞巴斯蒂安‧杜特尔特、菲减贫委员会达沃办公室主任罗曼·巴罗洛、达沃社会福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玛丽萨·嘉洛以及200多名家长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 



黎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菲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好邻居,风雨同舟的好伙伴。过去六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菲友好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面对疫情,中菲两国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总领馆联合达沃市政府开展了一系列致力于恢复经济的务实合作,成效显著。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乃国之大计。受疫情影响,在经历长时间的线上授课后,学生们陆续可以返回校园面对面上课,为此总领馆在达沃市政府的协助下,为大家送来装满糖果的书包,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未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为中菲友谊行稳致远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塞巴斯蒂安代表达沃市政府感谢总领馆对达沃市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特别是自疫情发生以来,总领馆在帮助达沃恢复经济、特别是在教育领域为达沃众多中小学生提供了大力支持,为确保贫困家庭子女能够有学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接受捐赠的学生们能够好好学习,感恩中国总领馆的帮助。

捐赠仪式后,黎总领事接受了多家当地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